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衡阳衡东县局确保非直送客户配送到位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衡东消息 作者:汪德春
A+ A

  烟草在线衡东消息  2014年以来,湖南衡阳衡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落实《卷烟定点取货(指定代收)管理办法》、《卷烟约定自提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从做细、做实、做稳三个方面下手,着力整顿、规范定点取货户、约定自提户等非直送户,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场非直送客户配送工作。 

  一是念好“实”字经,把非直送客户配送工作做扎实。针对上一年度集中换发许可证的实际以及客户队伍的动态变化,认真开展定点取货户、约定自提户的重新核实,摸清家底,防止出现虚拟客户。目前,辖区内17家定点取货户和412家约定自提户全部予以核实。

  二是念好“细”字经,把非直送客户配送工作做细致。针对辖区面积大、客户数量多的实际情况,对定点取货户、约定自提户的配送工作进一步细化。对能够约定自提的,一律不采取定点取货的方式;对能够直送到位的,一律不采取约时自提方式,并确定客户级别,分别与客户签好申请书、协议书,做好台账的登记与备查。

  三是念好“稳”字经,把非直送客户配送工作做平稳。加强配送过程中的监管,对没有烟柜和品牌展示的客户、经营地址变更的客户、经常变换取货人的客户和对门店转让的客户,在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取货的前提下,将情况反馈给客户经理、市场管理员核实处理,确保非直送客户配送工作的稳妥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