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开封杞县局多举措落实“四个更加谨慎”要求

2014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作者:张腊梅
A+ A

  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日前,河南开封杞县局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省局 “四个更加谨慎”工作要求做了认真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四个更加谨慎”的内涵,尤其要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责任意识,更加自觉地做到“四个更加谨慎”。

  二是高度重视,认真查摆问题。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围绕“四风”深入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结合群众意见和建议,坚决予以纠正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四个三”、“五个想一想”和“四个更加谨慎”落到实处。

  三是深化规范,严明工作纪律。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四个更加谨慎”要求,严格执行落实党的纪律及行业各项工作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尤其是在关键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对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一律严肃处理。

  四是抓好落实,争当践行表率。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四个更加谨慎”要求鞭策自己,做到谨言慎行、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紧紧围绕如何做到“四个更加谨慎”展开深入思考,找出自身与“四个三”、“五个想一想”的差距,撰写体会文章,付诸实际行动,达到群众期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