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开展专卖技能鉴定培训(图)

2014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陈运毅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专卖执法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提升专卖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专卖技能鉴定合格率,近日,广西龙州县局组织开展了专卖管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培训以自学为主,授课为辅,由已通过高级专卖技能鉴定的领导负责授课,参加中、高级专卖技能鉴定的学员组成,该局负责人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动员,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纪律要求,动员各学员加强自主学习,以训代练,促进业务水平新提升。此次培训的时间段为4月1日至18日,每周的星期一在该局会议室集中时间、人员,以《技能鉴定培训教材》为纲,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系统培训,其他时间以自学为主。学员十分珍惜这次考前培训的机会,踊跃参加,在培训课堂上认真听讲,学习气氛十分融洽。

  培训不仅充分调动了全体专卖人员学习的积极性,而且通过培训建立起专卖管理理论及业务技能知识交流平台,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专卖管理各项工作流程、各岗位工作职责的认知,有效提高了专卖管理人员的市场监管、案件查办及内部监管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