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西藏区局教育实践督导组指导山南烟草工作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周瑞增、副组长任静,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杨桂选、副局长、副巡视员、区局(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等同志一行莅临山南烟草检查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召开职工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查看了山南烟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山南烟草在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山南烟草班子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思想重视、采取措施得力,组织党员干部真学、真懂,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符合国家局党组、区局(公司)党委的要求。对于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周瑞增指出,领导班子要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得力、成效上更加显著。并要求着重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理论武装,促进思想自觉。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要做到:一是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好必读书目。二是加强学习研讨、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到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对“四风”问题的认识、强化对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认识。二要采取有效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烟草行业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就是要解决服务零售客户的问题,实现“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最终落脚点就体现在服务零售客户上。三要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生动有效地抓好自选动作。要按照中央、国家局党组、区局(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一项不漏地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同时,要从山南烟草的实际出发,寻找有效载体,做到自选动作有创新、有亮点。

  对于下一步工作,区局(公司)杨桂选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握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二要把握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一是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作为第一载体;二是把“老西藏精神”作为有效载体;三是把“反对分裂、维护稳定、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有效载体;四是把“强基惠民”活动作为有效载体。三要把握好活动的重点对象。群众看领导、党员看干部,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方法,领导班子要把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身份摆进去,在理论学习、自我剖析、整改落实上先走一步,带好头。四要把握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原则。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督导组要严格把关,重点做好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一把手”的督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提高领导干部素质问题。五要把握好行业规律。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来促进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山南烟草党组书记表态:山南烟草作为国家局第三巡回督导组、区局(公司)杨桂选书记的联系点,山南烟草党组将开展好党的教育实践活动视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定会严格按照国家局、区局(公司)督导组的要求,强化认识,注重实效,狠抓活动各环节的工作,让国家局督导组、区局(公司)督导组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