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三立足”开展“知音•三万行”活动

2014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按照湖北省局、十堰市局(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丹江口市局(营销部)积极行动部署,以“三个立足”扎实开展“知音•三万行”第一阶段入户走访活动。 

  一是立足实情、统筹安排。立足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各项准备活动,对三万联系户进行逐人逐户的梳理核对,及时调整未经营、未生产的联系户,确保联系户不断档、不空缺;同时为机关客服、生产等专业职能部门每人新增2户联系户,促进机关及时了解市场,制定策略,更好服务基层和客户。 

  二是立足问题、听取意见。结合教育实践和“管理提升年”活动,全员86人深入149户联系户,带着解决问题和征求意见的目的,面对面交心谈心,大力宣传群众路线思想,解决基层群众发展难题,制定入户意见征求表,听取有关反“四风”和管理提升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是立足成效、优化服务。对客户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第一时间进行整理归纳,针对客户提出的有关日常服务、市场监管、货源供应、烟叶生产及基层管理等方面共15条意见建议,由职能部门牵头,各战线及时制定解决对策,真正做到有问必答、有忙必帮,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