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枣阳营销部开动脑筋积极应对淡季销售

201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马秀梅、罗黎明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近日,湖北枣阳营销部采取多项措施,找原因、想办法、优服务、净市场,抓好当前卷烟淡季销售工作。 

  一是搞好市场调研。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辖区市场调研,了解现状,通过查找原因,分析问题,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保证适销品牌货源供应,积极寻求提高卷烟销售的增长点和切入点。

  二是优化客户服务。结合“知音·三万行”集中进店走访,诚心为零售户排忧解难,为客户淡季销售积极出点子,醒目样品陈列,大力推荐宣传培育品牌,不断提高零售户的盈利水平。

  三是净化辖区市场。搞好专销结合,强化市场监管,始终保持市场打假高压态势;同时大力宣传违法经营的危害性,督促客户自觉守法诚信经营,确保卷烟市场秩序健康稳定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