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开封杞县分公司安排部署2014年卷烟销售工作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作者:张腊梅
A+ A

  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卷烟销售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卷烟上水平”,近日,河南开封杞县分公司召开了卷烟销售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卷烟营销工作。

  一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营销服务。营销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规范,为零售户提供文明服务、规范服务、满意服务和增值服务。

  二是切实盯紧目标任务,确保稳中求进。每日及时跟进销售进度,做好重点品牌培育,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市场控制力,及时总结分析,稳步推进销售工作。

  三是切实抓好规范经营,树立责任意识。严守规范经营这一生命线,严格落实行业“五个严禁”、“六个坚决禁止”工作要求,加强内管监督检查,做到卷烟“3个100%”入网落地销售。

  四是切实推进终端建设,突出亮点工作。高度重视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工作调研和客户培训,充分发挥移动信息平台作用,进一步完善客户关系管理,确保零售终端建设在扎实规范的基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五是切实做到“三个始终”,走好群众路线。认真吸取零售户意见和建议,优化基层服务,做到“三个始终”,即始终把坚持零售客户的主体地位、发挥其主导作用、树立其主人翁意识作为根本宗旨,始终把调动零售客户的积极性、主动性作为营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业绩依靠客户、改革为了客户、成果与客户共享作为工作的最终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