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跟车送货架起群众路线的“连心桥”(图)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梁军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烟草公司领导亲自送烟到我店里,和我拉家常,问我烟卖得怎么样、对烟草公司有什么意见,你们服务真好!”近期,江苏涟水县局(分公司)开展机关干部跟车送货活动受到广大零售客户的普遍称赞。

  跟车送货中,机关干部和送货员一起挨家挨户配送卷烟,通过与零售客户面对面交流,手握手沟通,心贴心接触,零距离征求零售客户对营销服务、货源供应、物流配送、行政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实地了解卷烟销售、品牌培育、市场状态、社会库存、零售价格等第一手市场信息;开展零售客户满意度调查,进一步畅通客我联系的“绿色通道”,齐心协力打造“知行同心服务品牌”。

  跟车送货带着感情,收获了实情;带着责任,收获了信任;带着思考,收获了思路,拉近了机关干部与广大零售客户和一线员工的距离,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