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局全方位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作者:谷珊
A+ A

  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为认真做好《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行业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江西金溪县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一是大力推进防火知识的宣传,深化宣传层面,开拓宣传渠道,努力提升该局消防安全环境。积极制作宣传标语,加大宣传覆盖面,深入推进构筑“防火墙”工程宣传工作,提高了全体干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

  二是积极宣传消防安全防火常识、火灾自救方法、消防法律法规等内容,不断扩大春季防火宣传覆盖面,打造一个新颖的、易接受的防火常识宣传平台。提升大家对消防防火工作的关注和参与,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抗御火灾事故整体能力。 

  三是对各用电区的电源、电线进行严格检查,防止漏电引发火灾事故。要求全员要人走关电,对机房等用电比较集中的区域进行重点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