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三原则”精心维护零售客户电子档案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刘璐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县局为提高专卖精准化管理水平,采取“三原则”精心维护专卖系统零售客户电子档案信息。

  一是确保零售户系统信息的真实准确性原则。针对全县1600余户卷烟零售客户,专卖稽查员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核查零售客户店名字号信息是否发生变化,许可证经营姓名与工商营业执照是否相符合,经营地址与实际地址是否相对应,严查买卖、出租、出借等非法转让许可证行为。

  二是确保档案建立的完整性原则。全体专卖人员深入偏远乡村及老少边穷地区,全面搜集卷烟零售户的基本信息,包括零售客户头像信息、身份证信息、店面柜台照片、工商营业执照、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的有效期信息等,并将上述信息及时上传到专卖系统零售户电子档案信息中,做好零售户信息维护工作,保证电子档案信息的完整性。

  三是确保信息维护的及时性原则。以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为契机,对专卖系统中零售客户电子档案进行查缺补漏,及时更新零售户档案信息,对换发的工商营业执照和新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进行扫描上传,实时更新,保证电子档案信息及时进行维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