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立足岗位学雷锋 巾帼志愿显英姿(图)

2014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张晓红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日前,江苏沭阳县局(分公司)发出“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倡议,让女职工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连日来,沭阳烟草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立足自身岗位,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开展帮助客户整理柜台货架、陈列卷烟、经营指导、站柜营销、体验营销、推介新品卷烟、打扫店堂卫生等志愿服务,并为女客户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增进了客我关系,受到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沭阳烟草女工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女性特有的魅力,传递爱心,播撒真情,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和行业精神,多次被评为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江苏沭阳烟草巾帼志愿者在为零售客户陈列卷烟、擦柜台

江苏沭阳巾帼志愿者在站柜营销,帮助零售客户宣传推介新品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