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第一督导组顺利完成动员会环节各项工作

2014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安徽省局(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在活动第一环节中以开好动员大会为重点,贯彻“从严”和“务实”的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从省局(公司)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大会后到2月26日前,第一督导组分别与安庆、池州、阜阳、亳州、淮北、宿州市局(公司)等六家所督导单位进行沟通联系,审阅动员大会讲话材料及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商定动员大会的时间安排。至3月6日,六家单位已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对教育活动开展进行动员和部署,第一督导组到会,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活动开展有关问题做了具体说明。

  会后,第一督导组及时对民主评议表进行汇总。六家单位共计发放评议表1062份,收回1062份,从汇总结果来看,六家单位员工对其领导班子比较信任和肯定,同时也希望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彻底整改存在的“四风”问题。按照活动程序,第一督导组还与所督导单位党组班子进行了谈话沟通。认真听取他们对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和意见。

  从这一阶段活动进展情况看,六家单位对活动认识高、行动快,准备工作充分,基础工作扎实,联系实践紧密,活动各有特色。

  安庆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以“成长•和”文化为指引,以文化力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树立责任意识,以更好地服务于基层群众为己任。

  池州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把“防六虚(虚话虚情、虚态虚势、虚绩虚功)、做六实(实话实说、实情实报、实功实做)、戒六症(平庸症、虚假症、奢侈症、内耗症、浮躁症、脱群症)”放在突出位置,特别是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反骄破满查隐患、反庸提能查素质、反虚求实查绩效、反懒促勤查行为、反懈求进查意志、反腐倡廉查自律、反奢思源查本色”的七反七查特色活动,扎实有效地搞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阜阳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开动脑筋,敢于创意创新,把量化管理理念引入活动方案,提出了构建“六实”作风量化测评模型的自选动作,并作为专项课题进行推进,努力创造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经验。

  亳州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树立“四个群众观点”(人民是历史创造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向人民群众学习),坚持“五心”(真心、倾心、耐心、细心、尽心),力行“四有四戒”(有公心戒浮夸政治做强、有虚心戒说教作风做正、有务实戒形式业务做精、有奉献戒推诿队伍做硬),达到“五个满意”(烟农、零售客户、消费者、工业客户和员工)。

  淮北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立足“成长•立”文化,深入开展“淮北烟草五大工程”(精益营销、精益专卖、精益规范、精益科技、精益队伍)。建设“四精”(作风精细、业务精熟、队伍精干、文化精美)成长型组织。

  宿州市局(公司)结合实际提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在“接地气”上下深功,使长劲。即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关注、服务基层,构建关爱人、尊重人、激励人、培养人、发展人的浓厚氛围。 “接地气”是亮点,也是落脚点。 

  目前,安庆、池州、阜阳、亳州、淮北、宿州市局(公司)六家单位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按照省局(公司)《关于做好省局(公司)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内容和要求有条不紊、紧张有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