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公司连续两次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钱欣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在云南昆明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2013年开展的对纳税人2011-2012年度履行纳税义务情况进行联合评审中,昆明市公司继2009-2010年后再次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全市共有110家企业获此称号。

  近年来,昆明市公司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规范经营,始终把国家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在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税务风险管理。通过制定各项财税管理制度、采取各项措施不断加强完善税务管理工作,从纳税源头着手,从每一项经济业务开始,严格执行相关税务法律法规,做到依法诚信纳税,为增加地方财政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的获得,表明昆明市公司在着力打造诚信经营、坚持依法纳税、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充分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