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扶绥营销部“三步骤”开展合同期满员工考评工作

2014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陆茜娥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规范企业劳动用工行为,2月18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通过三个步骤组织开展劳动合同期满员工考评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信息。根据员工劳动合同档案信息,及时将合同期满的信息通知相关员工,由其自主提出签订劳动合同的申请,填写《员工劳动合同期考评鉴定表》。

  二是全面综合考评。由员工所在部门结合合同期内员工的出勤情况、职业道德、专业知识技能、工作业绩、协作能力等情况进行全面综合考评,为续签劳动合同提出综合性评价依据。

  三是客观提出意见。结合企业岗位职责要求,根据员工综合性评价得分,认真、客观提出签订劳动合同的签订意见,提交上级部门审批。

  扶绥局(营销部)十分重视员工劳动合同签订工作,将其作为检验合同到期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契机,为企业营造了增比进位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