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纪检组到淮北市局(公司)调研

2014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2月11日,安徽省局(公司)纪检组长鹿军一行到淮北市局(公司)开展节后综合调研。

  其间,鹿军一行深入市场就节后卷烟社会库存、零售价格情况、主销品牌及高价位卷烟销售情况、高端白酒的价格及消费变化情况与零售户亲切交谈;到濉溪县局查看了办公用房清理腾退工作;到濉城大队、客户经理部、订单部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员工;到职工食堂了解员工生活情况;召开市管员、客户经理、送货员基层人员座谈会,倾听一线员工心声。

  在听取了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张雪松就2014年工作打算、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开展的重点工作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鹿军对淮北市局(公司)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亲情帮扶”特色明显,总体工作力度大、变化大、进步大,具体体现在市场管理、营销管理、基础管理、规范管理、队伍成长等方面。

  针对下一步工作,鹿军对淮北市局(公司)提出的“四精”即“作风精细、业务精熟、队伍精干、文化精美”全年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针对市场情况,鹿军强调,一要提升市场预测能力,二要提升品牌培育能力,三要提升管服能力。针对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鹿军希望通过活动达到五个目的:一是推动领导班子的作风转变,二是推动单位的反腐倡廉建设,三是推动市局(公司)的规范管理,四是推动突出问题的解决和干群关系,五是推动管理上水平及队伍成长。

  省局(公司)卷烟营销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经济信息中心、培训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