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常州溧阳:收假收心抓发展 上班上劲新气象

2014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溧阳消息 作者:陈茜龄
A+ A

  烟草在线溧阳消息  春节长假过后,江苏常州溧阳市局(分公司)严肃上班纪律,及时收假收心,人员到岗到位,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转作风,树形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呈现新气象。

  讲纪律,严格遵循公司制度。为确保公司高效有序运转,溧阳市局(分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严格作息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全体员工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不无故缺岗、窜岗。

  抓学习,吃透精神提升能力。通过新春读书会的举办,更多员工在工作之余前往职工书屋,阅读书籍报刊,丰富精神世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读更多书,陶冶情操、开阔思维。

  早谋划,新年部署新规划。溧阳市局(分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全力完成一季度的目标,并对照目标任务,细化目标、落实措施,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为今年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