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工会掀起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热潮

2014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颜保才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中国工会十六大召开以来,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组织工会委员、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学习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工会十六大文件,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突出“五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工会干部和职工中掀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机制相结合。该县局(分公司)以优良作风凝聚员工,主动服务项目、服务员工,深入落实好困难帮扶、大病救助、职工互助等机制;执行好劳模标兵关爱、红白喜事慰问、生病住院探望、职工联谊、重大事件访谈、女工特殊关心等制度,开展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系列关爱职工群众活动,努力把公司工会建设成温馨的“职工之家”,让工会组织成为公司发展的推动者,让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二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相结合。该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生产经营这条主线不放松,从中心工作中寻找突破口,抓住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工会优势在职工群众中大力鼓动造势,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争当“工人先锋号”、“节能减排标兵”等劳动竞赛活动,在项目上形成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项目的发展同时提高职工群众的职业技能水平。

  三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该县局(分公司)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按照党的实事求是的精神在调研的基础上,给党政领导建言献策,让党政领导做出正确的决策,促进企业不断向前健康发展,让企业改革的成果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四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工会组织建设相结合。该县局(分公司)工会干部用党的要求,职工的期盼,对照检查自己,找出差距,积极整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彻底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弊病,不断加强学习各类法律、法规、政策丰富理论知识,通透各种法规法纪内容,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在工作中,要坚守职工群众事务无小事的原则,把职工群众的事时刻放在心上,把事办到实处,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维护企业稳定,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五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加强对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相结合。该县局(分公司)加强对中国梦的宣传教育,使中国梦真正入脑入心,真正同每个职工的个人理想和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认真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坚持“三个坚定不移”确保“两烟”生产经营取得新业绩,不断深化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努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把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满怀信心投身于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火热实践。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使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成为主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