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陆良县局完成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编制工作

2014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李玉仙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近日,云南曲靖陆良县烟草专卖局按照市、县各级关于做好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的文件要求,及时组织人员,认真对陆良县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公布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准时将汇总报告及相关统计、调查报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本报送陆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自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来,陆良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严格按照陆良县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遵循着重实效、突出重点、积极稳妥的基本方针,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和创新制度机制,全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政府信息公开作为推进政务公开和阳光烟草的一项重要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进;

  二是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做好每月公开各类政府信息20条以上,全年公开不低于250条信息,不断丰富内容,提高质量,为公众查询烟草信息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执行信息审核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信息发布人员初审,分管领导批准”的原则,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工作的力度,确保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