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开展第五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活动

2014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潍坊市局(公司)按照省局(公司)部署要求,在充分总结第五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把握五个环节,认真组织开展第二阶段活动,确保活动顺利转段,取得实效。 

  一是准确把握阶段性重点。立足于找定位、明差距、知不足,坚持“能发展不发展不对,没有能力发展而过度疲劳发展也不对”的理念,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在全面分析形势,准确把握行情、市情、企情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赶超目标;立足解答好“三大课题”,在第一次查摆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分析查摆“回头看”,继续深入查摆在思想观念、工作质量、工作业绩方面存在的差距,找准解放思想的切入点和突破点,确保活动开展有的放矢。 

  二是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做实”原则,始终做到抓住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采取召开问题查摆会、集中会诊、基层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公布征求意见结果等方式,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原因,切实找准制约工作“争第一、创一流”的症结所在。鼓励各单位、各部门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做文章、下功夫,狠抓“自选动作”特色,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推动大讨论活动与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三是注重做好统筹结合。把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大讨论活动与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措施要求结合起来,以目标凝聚共识,以差距激发活力,把干部职工在大讨论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凝聚挖潜力、争一流、促发展的合力。 

  四是认真抓好督导落实。进一步完善目标推进评估机制和督导调研机制,对各项工作目标推进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定期调度评估,定期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及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举措贯彻执行到位,切实做到真学、真查、真改、真干。 

  五是大力营造活动氛围。继续发挥好活动简报的宣传主阵地和“风向标”作用,全面展示和介绍大讨论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促进活动整体均衡开展。充分运用内部网站、宣传栏、展板、电子屏等媒介,大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