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局局长杜如万深入会理“走基层送温暖”

2014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作者:吴汉芳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1月19日至20日,四川凉山州局(公司)局长、经理率办公室、人事劳资科负责人一行深入会理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并参加了会理县局(分公司)2013年度民主测评会。

  杜如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贫困零售户肖启军与穷苦烟农李文华,并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在谈及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时,杜如万再三叮嘱随行分公司领导、站点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户,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树立责任烟草的好形象。

  在团山召开的一线员工座谈会上,杜如万代表州局(公司)党组对一线员工送去新春慰问,并就员工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给予答复。在与员工畅谈2014年烟叶工作思路时,杜如万对“如何做好烟叶本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发展形势,转变发展观念;二是聚焦质量特色、突出整体提升。三是发展生态烟叶,打响凉烟品牌。在新形势与新要求下,烟叶生产工作要在特色培育和质量提升上下功夫,以发展方式的转变、关键技术的突破来切实增强优质原料的供应能力,为凉山烟叶品牌先声夺人,在未来的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优势。

  民主测评会上,杜如万一行听取了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关于2013年度全年工作开展、班子建设、党建和党工团工作情况的汇报。杜如万高度肯定了会理县局(分公司)2013年的工作成绩,希望会理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有新办法、新目标与新作为与新精神,以感恩心做好烟叶生产工作,以责任心服务好烟农预零售户,以进取心推进内部精益管理,推进会理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