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局销售处调研保山市施甸县卷烟市场(图)

2014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施剑锋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2014年1月15日,云南省局(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领导在保山市局(公司)副经理王恒昊的陪同下,到施甸县水长、仁和、甸阳三个区域市场调研“两节”期间卷烟市场情况。

  调研组通过走访零售客户,从市场需求满足情况、市场监管情况、规范经营情况、主销品牌价格等多方面对元旦、春节期间卷烟销售状况和市场状态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调研,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施甸县卷烟营销网建基础工作的同时出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根据农村节日期间消费需求的特点,积极引导农村市场消费结构合理提升;二是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保持高压态势,有效遏制“假、私、非”烟冲击,维护节日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同时要加强对“天价烟”的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三是要严格规范卷烟经营和促销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客户无重大投诉,维护好行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