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金湖:四项服务保障春节前服务质量(图)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湖消息 作者:徐搏
A+ A

  烟草在线金湖消息  为使服务再上新台阶,江苏淮安金湖县局(分公司)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推出四化服务,力促节前服务忙而不乱,服务水平大力提升,客户广泛赞誉。

  科学服务,严格指导库存。随着春节的临近,卷烟订购量日趋加大,客户经理在拜访过程中,针对不同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客户量身订做《品牌订购计划》,提醒客户及时订购卷烟,合理规划卷烟库存。

  个性服务,强化品牌培育。客户经理针对每个功能终端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其专门制定《客户经营情况诊断书》,指导客户提高重点卷烟品牌的上柜率,出样率、做到个性化服务,提升客户盈利能力。

  细致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围绕客户需求,做到倾听客户心声,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改进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促进服务工作的贴心化、细致化、规范化。

  亲情服务,融洽客我关系。要求客户经理在节日忙碌期间时刻保持微笑,与客户交谈要用心,用良好的情绪感染客户,带动客户,为客户送去最诚挚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