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应城市局积极参与“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应城消息 作者:梅伟
A+ A

  烟草在线应城消息  新年伊始,湖北应城市局根据应城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参与“万民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深入到赵畈村、聂坡村两个联系村开展工作。

  一是宣讲政策。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农民思想活力和奋进动力。

  二是增进感情。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两个联系村农民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三是兴办实事。筹措一万五千元资金,用于加强两个联系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环境,促进农民就业增收。

  四是服务群众。推行节假日驻点联系村服务制度,逢节假日安排干部职工到两个联系村驻点服务,做好民情收集、纠纷调解、服务指导等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