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烟草召开支持沂蒙老区发展工作座谈会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2013年12月30日,山东烟草支持沂蒙老区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山东临沂召开。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孙公准,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市委、市政府、山东烟草工商两家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其间,孙公准与临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陈先运对山东烟草多年来对沂蒙革命老区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山东烟草立足行业实际,积极为老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改善了老区人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民生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充分证明了党的群众路线在山东烟草系统得到了有力的贯彻执行。下一步,临沂市委、市政府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大对烟草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临沂市烟草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稳定持续发展。

  孙公准指出,临沂是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山东烟草能够参与到沂蒙革命老区的建设中来,不仅是一项光荣使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他强调,山东烟草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支持沂蒙革命老区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与追求,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提升烟叶生态村建设水平,突出非烟生态村特色,为沂蒙革命老区建设添砖加瓦。

  韩林表示,山东中烟下一步要做好三项工作,更好地支持革命老区发展。一要用好一片叶,用好临沂的烟叶和烟叶衍生品;二要卷好一包烟,做好“泰山”(沂蒙山)规格,培育好“泰山”(沂蒙山)品牌。三要奉献一片心,成立爱心基金,扶持老区发展。

  临沂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省局(公司)、山东中烟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临沂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