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遂川县局开展“双节”市场整治行动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作者:张菲萍
A+ A

  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为确保“双节”期间卷烟市场的稳定有序,近日,江西遂川县局开展“双节”市场整治行动。

  一是制定具体行动方案,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确保目标明确、责任到位。二是对重点目标、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分时段拉网式检查、监控以及对托运部的清查,提高行动效率。三是采取错时工作制,将工作时段向8小时以外延伸,采取调休、轮休的方式,确保夜间和双休日有值班对重要区域、重点目标进行执法检查。四是把收集、积累、分析情报信息作为基础工作,建立多层次的情报信息网。五是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卷烟行为,通过123123举报电话和有效线索对违法收购卷烟人进行跟踪蹲守。六是加强烟草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