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通州区局推行柔性执法提升稽查效能

2013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陈向阳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结合“冬季会战”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顿,要求专卖管理人员在日常稽查活动中注重普法宣传和说理劝导,推行柔性执法,标本兼治提升稽查效能,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温馨环境。

  该局结合辖区卷烟市场实际,在有计划开展“两节”卷烟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的同时,践行“同心”服务品牌,改变以往单一专卖执法方式,错开卷烟经营高峰期,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配合检查。具体做到“四个结合”:即市场整顿与单个普法宣传相结合、市场整顿与服务零售户相结合、市场整顿与发送友情提示短信相结合、市场整顿与宣传真假卷烟识别知识相结合,关心照顾有实际困难的零售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零售户排忧解难。此举进一步加深了零售户对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