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对施甸县卷烟市场进行调研(图)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段丽梅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12月18日至20日,云南保山市局(公司)营销中心调研小组到施甸县进行卷烟市场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与施甸县分公司营销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市局(公司)2014年卷烟营销工作思路进行畅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深入到甸阳、由旺、姚关三个卷烟市场,与卷烟零售户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对零售终端卷烟零售价格执行、卷烟库存、卷烟动销、获利水平、货源供应及营销人员服务满意度等情况进行充分了解,认真听取卷烟零售户的建议及反映的需求,收集市场真实信息,为市局(公司)卷烟营销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决策依据。

  调研组通过调研,对施甸县2013年卷烟销售工作给予了好评,认为施甸县卷烟营销工作,紧紧围绕规范经营这条主线,着力提升工作基础、着力提升两支队伍(营销队伍、客户队伍)建设,合理整合客户资源,为明年开创良好工作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