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公司)教育培训工作成效明显

2013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2013年以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改进方法,从五个方面破解难题,不断提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

  一是强化目标分解。为确保培训效果及目标顺利实现,采取“目标效果控制法”,分层签订《教育培训目标责任书》,将职业技能鉴定、学历再教育、专业技术职称等具体目标分解到员工,员工向部门作出书面承诺。全年作出书面承诺共83人,承诺实现率达到70%。

  二是强化培训计划落实。为提高培训计划执行率,采取中途管理到季度考核再到年度表彰的管理方法,确保年度培训计划执行率达到100%。全年计划学历教育毕业23人,实际毕业23人;计划二级专卖管理师、二级营销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同比各增加1人,实际各增加1人。

  三是强化“送出去、请进来”培训。在“送出去”培训上,主要选派专业对口、业务能力较强、有培养潜力的员工参加行业内组织的各类专项培训。在“请进来”培训上,主要以专卖、营销技能鉴定考前培训以及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员工行为规范等方面的专题培训为主,聘请行业资深老师传授专业知识,同时注重引进新的方法技巧。

  四是强化重点项目培训。将专卖、营销职业技能鉴定列为教育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专卖队伍作风纪律整顿”、“营销网建大打翻身仗”为契机,充分发挥内训师主导作用,主要采取心理素质突破、题海战术、实战演练、情景模拟,以及加大日常检查和定期考核力度等主要措施。

  五是强化赛前备战。在思想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疏导适时解压,在学习方面专门聘请资深老师现场加以辅导,在生活细节方面注重人性化关怀,让参赛人员有充足学习时间,能够在较为宽松的环境下既有压力又充满自信,从而更好地去学习理解和掌握所需知识。2013年在全区专卖管理人员知识竞赛、全区专卖内训师大赛、全区营销技能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集中展现了固原烟草职工队伍素质全面提升的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