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局三项措施提高过程管控水平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2013年以来,宁夏银川市局(公司)结合经营管理实际,采取三项措施提升过程管理质量,进一步提高企业过程管控水平。

  一是定指标。运用SPC统计分析技术,对影响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进行全面分析,识别出主要因素的质量特性(关键指标),找出影响企业发展的“中心”和“重心”,为企业制定工作目标、开展计划实施、加强过程管控,提供了方向和依据。

  二是控目标。应用均值—方差控制图,对各单位(部门)质量目标过程运行状态进行统计分析,科学计算出正常运行水平及下限临界值,并在质量管理体系信息系统中进行可视化展现,为各单位(部门)及时监控质量目标的达成情况,提供了科学参考和直观平台。

  三是抓节点。应用过程控制P图,对工作计划未达成项进行统计分析,计算未达成项的上限临界值,及时发现在同等水平下未达成项表现异常的单位(部门),在质量管理体系信息系统中对异常波动提出预警,督促、指导管理人员采取相应控制措施加以纠正与改进,达到了提高和控制质量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