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射阳:“三常三自”加强党性修养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陈允高、陈大业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2013年以来,江苏射阳县局(分公司)以“三常三自”加强党性修养,确保党组织的纯洁性、先进性。

  一要常学习,做到自重。制定党员学习计划,组织党员积极开展科学发展观、“中国梦”、反“四风”等系列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提高广大党员党纪政纪认识水平,让广大党员干部珍惜自己的名誉,注意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恪守以廉为荣、以民为重的准则,做人做事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二要常对照,做到自励。广大党员经常对照自己,撰写学习心得,看看自己是否把“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是否有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是否把群众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工作的最高标准。经常用艰苦奋斗的精神来激励和鞭策自己,在工作中知难而进,开拓创新,增强党性,拒腐防变。

  三要常反思,做到自省。要求每位党员每季度向所在党小组写一份关于廉洁自律的工作小结,各党小组每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找出每位党员工作中的不足,经常反省自己,查一查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有没有不勤政、不廉洁、不检点的地方,有没有干有损于共产党形象的事,严格做到“三心”,即对群众常怀感激之心、对生活常怀满足之心、对组织常怀知遇之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