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高密市分公司“主动”出击提高营销队伍素质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密消息 作者:高玉华
A+ A

  烟草在线高密消息  为全面提高营销人员的素质和技能水平,近日,山东潍坊高密市局(分公司)主动“出击”,采取多项措施,促进营销工作整体上水平。

  一是针对薄弱环节,主动找问题。针对基础工作薄弱,品牌培育、客户服务水平不高的现实,以团队为单位,加强自己找和团队帮的方式,发挥团队优势,互帮互学,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团队综合能力。

  二是针对思想陈旧,主动改观念。结合“135”工作法的运用,改变“有销量不管市场、客户”的观念,从“市场、品牌和客户”三个维度加强分析, 深化对终端市场的管理和指导,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三是针对“慵懒散奢”,主动转作风。主动克服“慵懒散奢”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作风,要积极主动为客户的终端建设和卷烟经营盈利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四是针对发展需要,主动强技能。结合“基础工作提升活动”,采取集中培训、专题培训、座谈交流、模拟演练、轮流当培训师等方式,提高营销人员在市场调研、客户服务、经营指导、终端建设、问题处理、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激发营销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