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陆良县局获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李玉仙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近日,云南陆良分公司被陆良县委授予“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陆良分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各级妇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推进实施“十二五”妇女发展规划,使妇女工作与烟草行业同步实现科学和谐跨越发展。

  一是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烟草行业大成文化、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等,积极传递时代正能量,激发了分公司女职工开创美好幸福生活的热情和动力,使多名优秀女职工曾在市局(公司)、陆良县委的表彰中获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二是不断创新妇女活动方式,大力推进妇女活动工作,如组织召开“三八”女职工座谈会、开展巾帼建功活动、组织女职工参观学习、举办女性知识健康讲座、组织参与“陪孩子一起成长”的专题知识讲座、参加各项技能竞赛等,通过这些活动,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学习,提升其综合素质。

  三是促进工作进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做女职工的坚实后盾。分公司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了解女职工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及时为女职工排忧解难,赢得了广大女职工的信任和拥护,成为女职工的坚实后盾;组织女职工认真学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积极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自觉行使和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和义务,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高维权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