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局劳动用工分配管理体系项目通过验收(图)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化刚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2013年11月26日,中国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承担完成的“毕节市烟草商业劳动用工分配管理体系优化研究与应用”项目(合同号201131)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质疑,经充分讨论认为:

  1.项目资料齐备,符合验收要求。

  2.通过对毕节烟草商业组织机构、业务流程、岗位设置进行调研和分析,对机构进行了调整,重设了岗位,对组织定位和岗位职责进行了描述,使组织结构和岗位体系更加趋于科学合理。通过“宽带薪酬”将岗位工作环境、工作难度、工作专业化、责任大小以及个人专业水平、工作能力、工作绩效等联系起来,使不同岗位间、同岗位不同能力的员工间薪酬收入有差异,充分体现了薪酬内部公平性和激励性。设计了员工工作态度、综合能力的绩效评价体系,并将绩效考核作为岗位调整、等级晋升、薪酬分配的依据,使员工业绩和能力真正与绩效考核结果挂钩,体现了绩效考核的正激励导向。建立了管理、专业技术职称、技能等级、基层一线员工岗位四类职业晋升通道,并配套了相应的晋升评价标准、流程和考核办法,使所有员工有同等晋升的机会和空间。在毕节市烟草商业全面推开劳动用工分配改革,开展全员竞聘上岗工作,并启动了四条晋升通道的聘任工作,将项目研究成果进行推广和应用。

  3.构建了毕节市烟草公司劳动用工分配管理体系,制定了毕节市烟草商业专业技术、生产操作及业务类职务聘任实施办法,毕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专业技术、技能等级岗位设置办法。

  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