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宜良、石林县局组织参加生产经营法律知识考试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乔志祥、梁志刚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1月5日上午,云南宜良、石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人员参加省局(公司)2013年生产经营法律知识统一考试。两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卷烟、烟叶的负责人,卷烟营销人员,烤烟生产经营人员参加了考试。

  两县局(分公司)按照“严肃、认真、严谨、规范”的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实抓好了此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确保了考试系统顺利运行。考试前,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学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生产经营法律”、“行业管理规范”等法律知识,并通过TTS考试系统进行考前模拟考试练习,在县局(分公司)内形成了以考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考试期间,参考人员运用专卖TTS考试考核系统认真答题,冷静思考,在规定的一小时内完成答题,考出了理想的成绩。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管理人员生产经营的法规意识,提升了他们的综合业务素质,为他们今后更加规范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