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官渡区局联合公安查获一起分销储运假烟网络案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简婕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民航分局、官渡区烟草专卖局、官渡区公安局在省公安厅技侦总队的大力支持下,并在昆明市局的统一指挥下,密切配合,于11月1日成功查处一起分销储运假冒卷烟网络案件。

  自2013年1月起,官渡区局在官渡区物流市场内查获多起从广东发往昆明的假冒云产卷烟案。7月16日,官渡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官渡区公安局在盘龙区上坝村两处出租房内查获大批假冒卷烟,案值99万元。经侦查,该仓储点内的假烟与前期在物流市场查获的案件紧密关联,官渡区公安局进行了立案,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民航分局、官渡区烟草专卖局、官渡区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侦办。经过近4个月的侦查,专案组初步掌握了一个从广东进货,销往昆明和全省各地的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网络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

  专案组于11月1日上午7时获悉犯罪嫌疑人将进行假烟交易后,迅速调集力量,对嫌疑人进行跟踪,在五华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右营村一仓库内,查获假冒卷烟4750条,另在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办事处查获卷烟200条,涉案卷烟主要涉及5种,价值达30余万元。

  截止目前,该案累计打处卷烟价值已达200余万元,刑拘犯罪嫌疑人8人,取保候审2人,现案件正在继续侦办打处中。专案组下一步将深挖线索,对其他州市的接货人、下家进行摸排打处,继续扩大战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