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召开2014年“两节”高峰生产布置协调会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作者:马伟
A+ A

  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为充分做好2014年“两节”高峰生产前期各项准备工作,10月29日上午,安徽宿州市局(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两节”高峰生产布置协调会,市局(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3年“两节”高峰生产工作,客观分析了2014年“两节”高峰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指出相关部门要在认真总结13年“两节”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14年“两节”生产,要以周全的考虑、充分的准备、有力的措施,保证14年“两节”生产安全、高效、平稳度过。

  接着,在听取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两节’前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两节’中应采取哪些有力措施”的发言和表态后,会议重点布置如下:

  安保部门要切实做好高峰期送货车辆安全检查、配送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重点设备巡查监测、门卫安保人员管理、应急预案制定及安全责任状签订等工作。

  营销部门要切实做好高峰期货源组织、日销售量均衡、在途信息及时沟通、工业卷烟合理调拨等工作。

  人力部门要切实做好高峰生产人员调配、岗前培训、健康检查、先进人员评选等工作。

  办公室要切实做好高峰期人员休息、就餐、饮水等后勤服务及停水、停电等应急保障工作。

  信息部门要切实做好一号工程等信息系统高峰前运维检修、高峰中跟踪维护等工作。

  财务部门要切实做好与银行单位协调、货款电子结算等工作。

  督查部门要切实做好高峰期重点环节的督查考核等工作。

  配送部门要切实做好高峰期生产预案的完善、生产设备的维护及配备配件的购置、与淮北市公司的沟通协调、参与生产人员的岗位编排、打码入库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制定14年“两节”预案,并将预案内容和措施,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二是要通过做好配送设备和车辆的维护检查、落实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生产现场安全巡查等方式方法,保障14年“两节”生产安全顺畅;三是相关部门在高峰期间要加强协调和配合,密切沟通,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推进14年“两节”生产顺利开展;四是要提高规范意识,加强规范行为,严厉打击“天价烟”等不规范经营现象。

  市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