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平谷烟草“三举措”加强队伍建设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牛铭生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提升员工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规范,北京平谷烟草采取“三举措”加强队伍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有新措施。在深入推进“三个一”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建立了竞争性信息收集制度,开展了内部知识库建设和撰写读书笔记活动,加大了学习力度,创新了学习方法。

  二是完善绩效考核有新措施。在加强任务指标及基础工作考核的基础上,注重对员工能力提升、创新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考核,保证业务工作与人才培养工程的顺利推进。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有新举措。坚持把作风建设与“235”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年”等活动紧密结合,通过学习反腐倡廉、警世教育、岗位廉政教育等活动,切实提高员工的责任、效率、规范意识。

  平谷烟草通过“三举措”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既促进了知识型、思考型员工的培养,又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