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上海浦东分局围绕“点线面”加强地铁站口流动摊贩整治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10月16日,上海浦东分局稽查人员在巡视途中发现地铁二号线远东大道站出口处有人在兜售卷烟,经稽查人员检查和现场清点,共查获尚未销售的各类国产卷烟15.9条,价值五千余元,初步鉴定绝大部分为假烟。 

  近年来,随着区域发展、地铁线路建设和大量人口的持续导入,使得原本冷清的城郊结合部地铁站开始热闹起来,人流量的增加一方面给当地卷烟市场带来了契机,另一方面也为涉烟违法行为滋生了土壤。针对这一趋势,浦东分局围绕“点、线、面”三加强有效预防和取缔隐藏于非闹市繁华区域地铁出口处的烟贩兜售卷烟现象。 

  一是加强转变工作思路,明确责任点。从以往主抓定点无证户改为定点和流动摊贩并重,通过落实地铁出入口区域的直接责任人,实行责任包干到位;二是加强检查整治力度,错开时间线。针对流动摊贩“早出午归晚出”的特点,增加夜间错时检查的频次,在必要时开展早间错时检查,通过“突然袭击”、“守株待兔”等方式制止和查获各类涉烟违法行为;三是加强协调联动整治,扩大打击面。与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村委会等深入协调,同时深化与公安、城管等相关力量联动,坚决取缔城乡结合部地铁沿线出口周边的无证流动摊贩,确保辖区卷烟市场合法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