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五加强”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局(营销部)以省特级档案目标管理复查为契机,采取“五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档案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提高思想和职责认识,做到管理和措施到位。

  二是加强档案管理规范化。严格按照档案管理制度,进一步科学确定门类结构,规范划分和保管期限,确保类别之间逻辑清楚,界线明晰。

  三是加强档案管理及时性。争取各部门大力支持,定期对各类档案资料按照时间、内容进行梳理,及时完善并移交入档,确保档案资料的完全、完整、及时。

  四是加强档案陈列有效性。重新对档案成列展示进行梳理与更新,编制最新档案陈列展板,收集整理实物档案陈列,有效记录展示丹江烟草发展历程。

  五是加强档案日常检查。定期对档案室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防火、防水、防潮和防虫等,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预防工作,确保档案保管安全完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