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犍为县分公司开展国庆娇子促销活动(图)

201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作者:王阳
A+ A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国庆节假日期间,四川犍为县分公司积极开展迎国庆、促娇子终端买赠促销活动,紧紧把握国庆节假日人流量大,卷烟消费需求旺盛这一市场特点,引导消费者驻足参与,促进娇子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稳步提升。

  分公司共组成三个宣传促销小组,针对罗城、清溪、石溪、三井等全县重点乡镇开展终端买赠促销活动。各小组采取悬挂宣传横幅、x展架、台卡等宣品陈列,吸引消费者眼球,重点针对娇子(软蓝天之骄子)、娇子(金砂神韵)和娇子(X星座)等新上市品牌进行宣传促销。耐心讲解品牌包装、烟叶质量、吸味口感等新品特点,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新品牌的认识和了解,并通过物料赠予,刺激消费群体尝试购买,促进新品牌知名度稳步提升。活动还针对畅销品牌娇子(红)、娇子(蓝)进行了买赠促销,努力巩固娇子品牌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通过国庆节假日娇子宣传促销活动,助推娇子销售358条,进一步拓宽了娇子新品宣传面,夯实了娇子品牌市场基础,巩固了娇子畅销品牌的市场地位,为娇子品牌在犍为县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