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莱城区局一员工获省“最美青工”称号

2013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岗位技能促振兴青春建功中国梦”寻找“最美青工”活动。经过初评复评、投票审核等环节,山东莱芜市莱城区局雪野专卖管理所所长陈涛同志荣获山东省“最美青工”荣誉称号。 

  2012年以来,莱芜市局严格按照省局(公司)党组部署,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总抓手,深入开展“235”教育、“以德为先”、感恩教育等活动,着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各项工作开展筑牢基础。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教育培训活动,并把教育培训作为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二是不断拓宽人才成长渠道,通过自学考试、技能鉴定、技术职称等手段,拓宽人才成长渠道,积极培养员工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着力打造复合型人才。三是切实加强内部规范管理,以严格规范为前提,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和定向考核,实行有效的过程监督和责任追究,及时掌握队伍动态,严格工作流程和办结时限,以人人争先创优的实干精神持续提升队伍活力。 

  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队伍建设力度,着力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努力创新、甘于奉献的职业素养和职业品格,大力弘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奋斗精神,引导全市系统广大干部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惹事”的新举措形成小,继续把“率先走在全省前列,全面建设‘小而精、小而强’的莱芜烟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