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节后检查注重“四个结合”

2013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确保辖区市场规范、有序运行,近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节后市场检查注重“四个结合”,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一是注重与法规宣传相结合。在节后市场检查中,认真向零售户宣传烟草法规及行业政策,提醒其只能向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不断引导其合法、守法经营。

  二是注重与证照管理相结合。检查中,既要查看烟草许可证的正本是否亮在醒目位置,又要核查其实际经营地址、店主等是否与许可证的登记事项一致,确保其证照使用规范、合法。

  三是注重与信息收集相结合。在节后市场检查中,不忘对市场动态信息的收集,及时专销联动、积极发挥群众、形成信息互动,切实为精准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奠定基础。

  四是注重与“回头看”相结合。对在“双节”市场整治期间有过违规经营行为的卷烟零售户进行“回头看”,了解其思想波动、整改情况及经营状况,做其思想工作,引导其守法、诚信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