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宁乡烟草加强内部管理 有效杜绝外烟收购

2013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为彻底杜绝外烟进入湖南宁乡烟叶收购系统,宁乡烟草从自己内部抓起,强化内管措施,严控外烟流入宁乡进入烟叶收购环节。

  1.加大专卖打击力度,严控外烟流入宁乡市场。

  2.所有烟草正式员工和烟叶聘用人员,严禁涉足外烟。如有违反,将进行严肃处理。

  ①烟叶聘用临时人员,如果涉足外烟,轻者解聘辞退,重者移交司法部门追究刑事责任。没收所有贩运的烟叶和违法所得。

  ②烟草正式员工涉足外烟,金额在50000元以下,以批评教育为主,进行全局通报,取消评先评奖资格,扣除半年奖金,没收全部外烟物资和违法所得收入;涉足金额在50000元以上,除没收全部外烟收入和物资外,移送司法部门处理。

  ③对于那些屡教不改者,组织上将对其进行严重警告处分,直至除名。

  ④所有收购站点进行追责制。如果哪个收购站点收购了外烟,站点负责人自动辞职,接受组织处分;站点负责人如果涉足了外烟,将进行更加严厉的处分。

  ⑤烟草员工对知情的外烟不检举,不揭发,一旦查实发现,必将进行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