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五片区“两节”市场联合检查首战告捷(图)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何柚瑢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消费升级,市场活跃,为进一步净化卷烟零售市场,推进“磐石2013”月度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四川乐山马边县局联合井研、犍为、五通、沐川区县组织开展中秋节后、国庆节前联合大检查。

  针对节前、节后特点,马边县局和兄弟单位事前多方协调,事中紧密配合,行动分两步走。第一步由该县执法人员与邻近县局在周末采取错时执法检查,针对重点异动客户进行蹲点监控,使卷烟违法分子防不胜防;第二步由区县领导带领精锐干将对马边辖区内的食杂店、烟酒精品店、超市等重点区域及复杂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此次联合检查中,共出动车辆10台次,人员36人次,检查经营户200余户,查获案件4起,其中假冒伪劣2起共计5.6条,未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2起,查获案值合计2266元,其中假冒卷烟案值1356元。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各片区专卖执法人员同心协力,多管齐下,有力地震慑了不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该县卷烟市场秩序,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