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县局四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3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李楠楠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近日,山东冠县县局(营销部)从“宣传、教育、制度、监督”四方面入手,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丰富载体抓宣传。通过设立宣传栏、开展专题教育等形式,大力宣传党风廉政知识和廉政文化,不断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为反腐倡廉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二是强化教育筑防线。结合“改进作风年”活动,从提高干部员工的政治素养入手,认真组织学习廉政文章并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完善制度促落实。结合实际,建立完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廉洁自律、责任追究等一系列监督制度,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确保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考核到位强监督。加大考核力度,把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与其它考核相结合,并把考核结果纳入干部员工的管理、任用等各个方面,确保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