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扎实开展走访活动

201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周厚发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县局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走访活动。

  一是走访卷烟零售户。了解卷烟零售户在网上订货和网上结算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卷烟投放的意见和建议。对有疑惑或投诉的经营户给予现场答复。

  二是走访基层网点。了解基层网点在专卖监管和卷烟营销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了解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员工提出的困难,经过班子会研究措施解决。

  三是走访帮扶挂点村。深入帮扶挂点村进行实地调查了解,与镇、村干部及部分村民座谈交流,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及“美丽乡村”建设当中所遇到的困难,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