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召开全省卷烟市场整治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召开全省卷烟市场整治“金秋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安徽省局有关领导作动员报告。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加强专卖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是烟草部门切实履行法定监管职责的重要体现,是行业改革发展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充分体现了烟草行业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也是全面提升全省卷烟市场秩序,推进专卖管理上水平的必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工作;要舆论先行,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清理整治烟草市场;要凝聚合力,确保案件侦办有始有终;要强化考核,严格落实执行督导检查;要锻炼队伍,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会议宣读了“金秋行动”行动方案,对专项行动的开展作了安排和要求。

  此次“金秋行动”自9月1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为期40天。行动主题是“净市场,保增长”,为圆满完成全省工作任务保驾护航。

  省局专卖处、内管处、法规处全体人员;各市局分管副局长、专卖(内管)、法规、督察部门全体人员;各县级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专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