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灌南:高温送法进店堂 深化“法律六进”(图)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灌南消息 作者:张利、王玉前
A+ A

  烟草在线灌南消息  夏日炎炎,江苏灌南烟草专卖部门法律宣传工作不松懈,深入推进“法律六进”工作,开展“送法进店堂”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送法律政策,增强守法意识。积极宣传普及烟草专卖法律知识,广泛宣传“12313”卷烟打假举报电话,检查一户、宣传一户、以案说法,增强零售户自觉守法经营意识。

  二送贴心服务,增强维权意识。向零售户传授卷烟真伪鉴别知识,宣传假烟的危害性,告知零售户及消费者遇到销售假烟行为立即拨打“12313”热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送防调包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专卖人员在市场检查的同时,积极传授卷烟防调包知识,提醒客户提高警惕,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