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北沧州盐山县局“五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3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山消息 作者:马永平
A+ A

  烟草在线盐山消息  针对近期出现长时间的强降雨天气,为确保生产经营工作正常运行,保障一线员工户外安全,近日,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五项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应对强降雨天气的各项安全工作。

  一是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定期召开安全委员会、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积极研究部署防范强降雨工作,为专卖、业务等一线部门员工采购雨衣、雨鞋等雨具,结合工作实际和天气变化情况,实行弹性化工作时间,并制定了应急预案。

  二是加强安全防范教育。逢会必强调夏季强降雨天气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组织驾驶员学习夏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及强降雨天气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夏季雨天行车安全。

  三是强化安全检查力度。定期保养车辆,并要求驾驶员每天出车前、收车后必须认真检查车辆的四灯、喇叭、后视镜、雨刷器、仪表、制动等是否完好,发现问题及时送修理厂维修,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四是发布贴心提醒信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利用广播、电话、短信及时发布强降雨预警信息,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确保送货、拜访工作正常进行。

  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针对夜间强降雨天气多发的特点,强化夜间巡逻管控,严格落实每半个小时巡逻一回的夜间巡逻制度。一旦发现由强降雨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或险情,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第一时间上报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