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泸县局组织人员开展法律法规考前培训(图)

2013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县消息 作者:郑婵娟
A+ A

  烟草在线泸县消息  为确保四川泸县局分管营销负责人及营销人员能够顺利通过省局(公司)组织的2013年度生产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知识统一考试,该县局法规科于2013年7月18日组织参考人员在县局二楼会议室举办法律法规知识考前培训,参培人员共计16人。

  首先,法规科负责人向参考人员讲解了本次法律法规考试的主要题型、所占分值、采取的考试方式等;接着,按照培训会议的安排,授课老师陪同各位参培人员认真地梳理了本次考试所涉及的所有行业内法律法规条款内容,并且针对重点记忆部分进行着重地强调和勾划;在培训完后,该局还组织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了一次模拟上机预考,初步了解营销人员对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上机测试,所有营销人员100%地顺利通过。

  最后,副经理对此次参加省局(公司)组织的法律法规知识统一考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遵守考试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考出真水平,切勿出现作弊现象;二是做好考前的充分准备和复习,确保泸县能考出个好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